Hineni

诚实是最本质的才华。

配图只是表达一种心情嘿,不引战也不是来宣传,仅个人观点。一切建立在他们彼此相爱的基础上。

起因是和一个同样喜欢GGAD的同学有了一场争论,所以我注意到一种奇怪的风气,叫做神化(或者叫它非人哉也好吧。

我知道、也的确认为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这两个人在他们所做的事情上非常的“神”,但我不认为他们两个在谈恋爱的时候也要以一种“神”的方式来谈。

就是说我不觉得他们之间的爱情就不是小情小爱,就比普通人要高贵不少,就应该把精神交流的地位摆上天。

恕我直言,所有认为爱情不需要身体交流的想法,都是因为思考者所爱的人并不爱他,或者有各种原因的限制(比如时间地域伦理)导致他无法跟自己喜欢的人靠近,所以才觉得身体交流会降低两个相爱的人的格调。

事实上想和喜欢的人肢体接触是一种再自然不过的反应了,就像我们小时候总是抱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一样。

在我眼里爱的美就体现在它会带给人一种去理智思考,带给人失控的机会,爱让我们把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认作是美的。

冷静和相敬如宾不代表这种爱情高尚,卿卿我我不代表这种爱情会让爱情的享有者平民化。

还有就是,谁的生活不是由小事构成的呢?我们实在没有理由要求他们把自己的人生过得像“神生”一样。他们始终是两个人,会犯错,会情绪化,也会生活在长久的平淡之中。

他们最后也没有超脱人的境界,他们只是超脱了从前的自己。

以上。

评论(18)

热度(25)